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8篇

个人描述

。。。姓名。。。胡胡。。。 位置。。。中国。。。山东。。。 广东。。。 特别提示。。。本博客内容比较随便。。。直抒胸意。。。书写生活。。。 本人擅长。。。。。胡闹十胡说八道=胡胡。。。 个性介绍。。。确实有点狂。。。的确有点坏。。。 郑重声明。。。本博客文章除注明外。。。均属原创。。。。。。爱看不看。。。主随客便。。。           

假如胡胡面临死亡。。。胡胡要做的十件事。。。按顺序。。。

分类:胡胡的天空
2020-01-05 13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 第一,我将马上出门乘坐任何可能的交通工具,将以最快的速度,赶到我的天使爱人身边。我将开心的告诉我的爱人,亲爱的宝宝,我回来了,从此我们永不分离,我将和你同在......
 
  第二,我将为我的爱人和我的女儿准备下足以让他们幸福的生活,还要为我的爱人和我的女儿买一件可以保存持久的礼物。然后亲吻我的爱人和女儿,并再次告诉她们“我爱她们”! 

 
  第三,我将陪着我的爱人和我的女儿一起做一次旅行,在这次旅行中我将让我的爱人和女儿开心快乐的玩耍,我将把我们全家的影子纪录在我们的影像里,我要暗示我的爱人,生活是多么的美好,并让我的爱人看看蓝天上的白云,告诉她一句话“天上的云彩是多么的美丽,虽然有时候也会有狂风暴雨的侵袭,但风雨之后总会看到那靓丽的彩虹!”

  第四,我将为我的父母和我的岳父母准备一份足够他们生活的礼物,我要让他们的晚年过得愉快而开心! 
 
  第五,我将向所有我认识的朋友们一一告别,不管是帮助过我的人,还是伤害过我的人,或者侮辱过我的人,我要告诉他们——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并为他们每人写上一封信,不管过去他们带给我的是快乐还是伤痛,是幸福还是悲伤。我都会真诚的请他们记得我们的友谊,记得我们的相识,记得我对他们默默的祝福!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在遥远的地方继续为他们祈祷。 
 
  第六,我将对所有欠我的人和我欠的人告别,我将为我欠的人准备下足够偿还他们的礼物,并把我的所欠全部偿还,并对欠我的人说,以后不要太在意对我的拖欠,只要他们能够幸福就好! 

  第七,我将邀请我的父母和岳父一起来到家里,来为我庆祝我的生日,虽然不是,但我必须要做——就当作是我的重生之日吧!我要让我们家里的所有人都要记住这美好的时刻!我要偷偷的告诉父母和岳父,以后要多来看看我的爱人和女儿!我要让我亲爱的爱人以后的日子里不可以孤单! 
 
  第八,我将在一个有月亮,天上飘着彩云的夜晚,我要和我的爱人一起数天上的星星。并为我的爱人讲嫦婀和后裔的故事,并告诉我的爱人,绝对不能学嫦婀孤独地在月亮上跳舞!我要委婉地告诉我的爱人我爱她!但我更要让她幸福!
 
  第九,等处理完所有的事情之后,我将为我的离开做些事情,我要告诉我的爱人,宝宝,我因为生意上的事情我要去国外工作,可能我们要分开一些日子,并让我的爱人以后要多照顾我们的女儿,我要为她们美好的生活默默的祈祷!


  第十,我将亲吻我的爱人,并告诉我的爱人,我要走了,以后不许为我挂牵,我还要做好一些准备,要通过外国的一些机构,委托他们用我的名义为我的爱人写信......

  “我”为爱人写的信要分三个阶段

  第一年,我要让我的爱人慢慢的淡忘我!

  第二年,我要告诉我亲爱的爱人,我因为特殊原因,可能永远不能回到她的身边。

  第三年,要为我的爱人物色到新的幸福!我将在信里告诉我的爱人,就当我已去了天堂,我会在天堂上和上帝一起为我的爱人祝福!

  我要告诉我的爱人,我的心在你那里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1-05 13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